一念之間 .


很難。

總是下意識的對自己苛求,想要達到自己內心完美的標準,這樣的想法往往讓我身心疲累。加班的時候,他致電給我問我什麼時候回家,我總是不願多話,我害怕下一秒我會哽咽。

大雨滂沱,車內的自己彷彿與外界隔離,淚終於決堤。撐了那麼久。

我應該學會體諒,在我儘了自己所有能力卻無法做好的事情上,原諒自己的不足,我的歷練尚淺,我仍有一生去磨練,我怎麼可以就這樣妥協呢。

正能量與負能量,只在一念之間。生活無可避免的是,不斷地調整心態而後重新出發。


我會堅持下去的。



『做一件事並不難,難的是在於堅持,堅持一下也不難,難的是堅持到底。』

Comments

YiTingHome said…
同感。
生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