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have brighten up my day .

生命就是這麼各行其道,而為了緣分或什麼的,偶爾又會碰上一會兒,雖是微不足道的瑣碎,一旦用文字將之記下,卻又加深了它的重量。 文字的重量便是生命的重量。生命說複雜,卻又其實很簡單。——《溫柔的路途》馬家輝




只知道衝刺,卻忘了適當的歇息是必須,助你看得更清。

回到舊公司去探望,每每離別的時候總是會想很多。想過去的自己、想生活模式、想……也想想那些可愛又頑皮的小孩子們。我最捨不得的是他們。一個一個活潑天真愛嬉鬧。

隔了數月再回去看望,沒想到最頑皮的那個小孩,竟還記得我。他手掌抓著一包已經開封的零食,伸長了手臂,遞給我,『吶。』我愣愣的看著他,『這是要給我嗎?』他靦腆的笑了起來。內心是暖暖的。暖暖的。

謝謝你遞給我的那一袋零食,謝謝你願意與我分享的那一份心意,雖然你仍是最頑皮的小孩。還能被你記得,真好。


被記著的感覺,是暖暖的,是美好的事情。


You have brighten up my day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