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 .




不曾間斷地懷念從前,那些愜意的日子。

那些年的傲氣和狂妄,曾讓我誤以為自己能夠成為什麼樣的人,那個理想中的樣子。而如今我如一位偷渡者,游渡在一個沒有自己身份的國度。抬首時能看見遠空高掛點點繁星,可當你傾盡全力往那個方向追逐時,它卻如掙脫的風箏漸行漸遠。也許它未曾離步。也許你低頭便會發現自己仍待在那個圈子裡。也許一切都只是幻覺而已。

即便已踏出社會一年,我仍覺著自己的世界被從未歇息的狂風暴雨襲擊。種種的人是與非。內心那座城已崩壞,深淺的傷無法撫平。情緒身穿縫著刺猬的體刺的皮衣,脫開了鏈鎖四處狂奔嘶吼。迫切的想要出走,它說。

濃霧一層層疊在肩上。正方的路如髮絲呈交錯景象。肩臂的沉重讓我無法好好梳理,安撫思緒。對自己的抉擇舉棋不定,該往哪個方向,會是什麼結果。只是輕輕的浮現這樣的念想,亦會讓我感到恐懼。這樣的問題總是沒有確鑿的答案。

興許該在一切尚未結束或走投無路之前,傾盡全力去賭一把。要似搭上性命般的拼命,是為了讓自己擁有不後悔的理由。

好嗎。



Comments

jieyuchan said…
我就要开始实习了 看你这么写 还有点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