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九月。













我凝看著車窗外的後視鏡,那些我們無法捉緊的過去正以朦朧的姿勢往後倒退。
那樣的姿勢很美,卻只適合懷念。是的,親愛的,只適合懷念。
因為我們活在現在,而不是過去,雖然偶爾還是偷偷地活在過去。
但是,要懂得醒來 :)

把自己給想清楚了,讓我更深一層的了解自己,也愛。
努力做好自己,疼愛自己,並且懂得珍惜,感恩,身邊的人事物。
哦嘿,我只想說,現在的我很幸福很快樂,並且安於現狀,別擔心,我會好好的 :)
















八月的風有點陰冷,暖光斜灑在光禿的樹頭上。
它輕撫著她的臉龐,與冷色的光線共舞,捏成一個光怪陸離的影子照映在她身上。
那是夢魘。
怪異的氣氛籠罩著整個農曆七月,夢魔悄聲無息地匿身在他們的夢裡作祟。
親愛的,但那畢竟是夢。
雖然巨大的恐懼凝住了呼吸,在你醒來時。
聽一些能讓你舒緩情緒的音樂,那一些感覺便會在你心口漸漸落下,退去。

Olive Ong 的歌聲很舒服,還有一首很舒服的 To the dancers in the rain by Emilie Simon 以及 Sofia Jannok 的 Liekkas,聽不膩 :)
謝謝檸檬男孩的 You'll be in my heart by Phil Collins :)

這些歌曲都驅走了夢魘,還我一個安心並且寧靜的夜晚。




















被時針遺留在後的數字越見模糊,時光不顧一切地往前奔跑。奔跑。
九月至。依舊是以一場瓢潑大雨作為開場白。

你好,九月 :)



















親愛的 Joee,還記得我們在年頭說好的約定與承諾嗎?
我知道你記得,而我們也一直在努力履行著。
這個九月天,將會是忙碌的,我們正一步一步地朝著夢想前進。
不管結果會是如何,盡力做到最好,就不會後悔。
加油 :)

其實我偶爾會用手機上臉書看看你們的近況,只是沒能留言,不過,我一直都在。
我親愛的三八以及星子們,考 PMR 與 SPM 的朋友們,我們都一起加油 :)

我會悄悄回來,悄悄離開。但並不會呆太久。



想說,
我會想念你們的,
還有我的三八們,
我愛你們 :)

Comments

啊歪 ♥ said…
考試加油 :)
希望下次看見你回來的時候,你已經抓緊了你的夢。
我坐了沙發吶。
紫玲 said…
嗯,只想说声加油。
为你的梦想奋斗 :)

九月的颜色是紫色 ><
皓冰 said…
嗯,眷戀你的字。
考試加油 (:
考試,
加油!

雖然9月的一開始就霉事連連,
但,
我仍然相信,
這是一個幸福的月份。

:]
Doreencyl said…
大家一起加油~~~
Ah Jern said…
很美的一篇,liked =)

考试加油!
当你在考场作答时,听到外面小鸟儿的叫声,不要怀疑,它在为我们送来给你的鼓励和加油 :D

你都听olivia的什么歌?
pl said…
小夜:DD

我们一起迎接九月吧:)
Wendy ♥ said…
考试加油。
OLIVIA ONG - FLY ME TO THE MOON
还有一首忘记了歌名><
你。一直都在。
咔咔 :p
李婧 said…
紫夜,加油!
=)
大小姐:) said…
爱死了爱死了
!!!!!!!!!!!!!!!!!!!!!
Anonymous said…
紫夜姐加油!
大爱你的文章。=)
Anonymous said…
你的文笔很好
加油!
vincy said…
嗯,加油!
也要记得想念我XD
Wansi said…
亲爱的紫夜呀~
还有UPSR呢。
smokë said…
全部都加油吧。
期待你們回來的日子。
大小姐:) said…
一起加油一起加油
我们在等你回来
♥ Clara said…
我也愛你 :)

等你 也等你的小說
SPM 加油加油再加油!

9月
是屬於我們的月份呢
希望會是幸福快樂的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