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們 失 去 的 從 來 都 不 僅 僅 是 日 子 而 已 .

就這樣畢業了半年,而我將這裡擱置了三個月。

這半年內,發生了很多事情。換了一份工作。

日子。生活。日子。

閒暇的時候,我不敢讓自己細想這半年來的一切,我是怎麼過來的,大概是因為擔心自己在某個時間點上,後悔自己所做的某一個決定。後不後悔,日子還是得過。有時候不要想太多,是不想讓自己糾結。

反正日子難過,還是必須要硬著頭皮過下去。只是仍舊會反复地問自己,這樣的生活是你想要的嗎。就像自己將石子拋入深黑而看不見盡頭的深井裡,沒有迴響。

與曾經要好的人,漸行漸遠。這是再也正常不過的。內心的執著,在這一些日子裡,在不知不覺裡,被刷淡了。日復一日的忙碌,讓我已無暇去在乎那些微小的情緒。也不是麻木,只是覺得,也不過如此而已。而那一些仍願意留在身邊的,卻總是真心讓人感動的。

受了點委屈的時候,也不急著回嘴了。雖然心底千百萬的不願意,但我仍克制了欲嘶吼的猛獸。不想要生事,不想要去在乎,只想要在紛亂的世界裡,好好的做自己。即便真的很難。可若不堅持,你怎麼不知道自己是對的呢。


就這樣,二十二歲,已經過去了一半。


而我們失去的,從來都不僅僅是日子而已。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