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遲。

“我很好奇為什麼當初你不選擇心理學。”
“大概是意識到的時候已經太遲了吧。”


跌跌撞撞上了大二。本來就不是特別優秀的那種,可能自己天資有限。不過還是熬過來了。新學期要開始了。新目標。達不達到又是另外一回事。努力達到理想中的分數似乎是我現在的生活裡唯一的目標。挺可悲的。


H問我,時間久了的話,你還會記得你的夢想嗎?當下我希望它是一個句號。夢想啊,改變了吧,我現在只希望偶爾有人看看我的文字,變得隨遇而安了。


是自己拋棄了那艘船。從原先一直在汪洋大海上劃呀劃的。現在自己離開了,船隻在海上漂泊。


能夠重新閱讀,重新寫字,對我來說真的挺重要的。心靜如水,心淨如鏡。


她說,有時她感覺自己活在夢裡。
:活在夢裡不好嗎,我看得太多,變得厭世,跌跌撞撞還想在亂世裡尋求安靜。
:不小心知道人應該有的樣子,是件痛苦的事。


有些人即使時過境遷以後,想起時你仍有揪心的感覺。不痛的,只是揪心,只是放不下。談起相關的事情,情緒還在,仿如昨日。


我想生命裡一定有一些沒有辦法放下的人,沒有辦法原諒的人。有些釋懷來得太遲。已經人事已非。


到了末點,很多太遲都變成了後悔。


Comments

said…
這個頁面很漂亮。
呵呵,生活加油=)
wk said…
我还在看呢,加油!

=)
jojimee said…
真的很喜欢你的文字..加油=)
Izzy Miao said…
我一直都在看啊 *stalker* hahaha
喜欢你写的东西 :)

也喜欢你的blog layout :D 这之前的花的那也很美,这只猫也好可爱。喜欢每次来到这里都有一种平静的感觉 :)
咖啡女孩 said…
薇嘉,每次來你部落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讓我一直處於疲累的精神,能稍息一會。
一口氣看了你更新的幾篇帖子,
最後覺得在這篇留下留言,你的那句揪心的感覺,
讓我想起曾經的一些點滴,
心底的傷口又在隱隱作痛。
我最近瘋狂的寫信,
一封封沒有郵寄出去的信,
那種感覺就像沉溺在夢裡,
不願醒過來。
Py said…
太多后悔了,也只能隨遇而安了。
阿浪 said…
做出了决定就不要后悔。
你还有一辈子的时间可以去做你想做的事。
这不是一个尽头。
曾经我也有那么一个梦想,却对现实而低头了。
有机会我给你讲讲我的陈年旧事。=)

师傅很久没有和你好好聊聊了。
你要加油,有事可以给我留言。
我看见会回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