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ittle confusion.

很多時候我都會經歷心理的掙扎,想著自己這樣做對不對,或是當別人評論我的時候,一直審查自己的舉動。這樣的心理讓我感到疲累,而我即使摀住雙耳也避不開。

話說得太白,別人覺得你不會做人你不好相處你很難搞;不說話,別人覺得你沒自主你很好相處即使將鞋底的糞便在你髮絲之間來回摩擦也無所謂。

我告訴自己慢慢來,也許能將脾氣慢慢磨細。我的功夫太淺,只懂抓著鐵鎚一邊磨一邊沒耐心地抱怨。那就慢慢來吧,最重要的是過程,若能撐過,結果將會是豐碩的果實。

我這樣,安慰自己。

Comments

咖啡女孩 said…
看到這篇,心裡好難過,
有時候覺得做人好難,
就像你說的,若把話說得太白,別人會覺得你難相處,
不把話說出口,別人又會覺得欺負你也無所謂。

我最近就是面對這樣的瓶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