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

沒有辦法安撫自己的情緒。




一遍一遍。

沒有辦法,沒有辦法釋懷。

我一直以來都知道自己是一個這樣的女生——善忘、不細心、不體貼、不聰明、固執、壞脾氣、厭世。可是從來自己沒有想要改變自己的態度。直到他跟我說:“你的心到底去了哪裡。” 不是第一次的譴責了,只是自己一直沒有放在心上。我的善忘是自己培養成的。甚至有時一個轉身就會忘記了。我像是一個失去記憶,遺落在孤城的孩子。一直跑一直跑。有時候不知道自己是忘記了,還是從來就沒有想過要去記得。

那些曾經刻在掌心的記憶都被自己一一捏碎了。從那時候我便開始知道,自己有遺忘的能力。只要是不想記得的記憶,我都可以統統抹去不留痕跡。

所以為什麼我無法記起生活中細小的事件,所以為什麼我無法書寫,所以為什麼我無法在考試前把重要的筆記全都記起來,所以為什麼我的記性差得離譜。

當我知道自己遺忘的代價的時候,悔恨的煙霧久久無法散去,它一直刺痛我的呼吸,每一呼,每一吸,是疼進骨子裡的。

厭惡。無可救藥的厭惡,不停地滋長。

Comments

阿浪 said…
是厌恶些什么呢?要问心。
夢兒 said…
2011年開始啟動忘記的能力

~摸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