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

July 10 ; 09:11p.m

洗完熱水澡第一個念頭就是:寫部落格。

是沒什麼好寫的,但就是想要寫一下。 想讓自己的心有一個歇息的地方。

生活還是一概如往。期末考一直在推磨著壓力給每一個人,黑眼圈沾了點夜色,變得濃厚。每個人都是趕在最後一秒种的,臨時抱佛腳。有的人考不好便在抱怨,其實所有都是自己造成的,有什麼好抱怨的呢。我沒抱怨自己的成績,因為我清楚自己付出了多少,得到多少。一直都是還不夠努力的。

我的生活每天都是嚇嚇別人,再笑笑別人,喜歡看到別人嚇到之後的表情,也喜歡那種一群人一起捧肚大笑的感覺。每個人最真實的笑聲會在這一刻變得響亮。

雖然一塊蛋糕缺了一角沒關係,最多不吃那塊蛋糕不就好了,還有那麼多種選擇呢。該懂的人自然會懂呢,我也不需要說得太清楚。

每天上網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開微生活坊看看,很喜歡那裡給我的感覺,是寧靜溫柔的。 很努力在把溫暖帶給別人,一絲一絲地抽起暖光點亮每個人的星光。

接下來考的都是自己最不拿手的,祝我好運。




This is why I always whisper, I'm a river with a spell
I like to hear but not to listen, I like to say but not to tell
This is why I always wonder, there's nothing new under the sun
I won't go anywhere so give my love to everyone

Tide will rise and fall along the bay
And I'm not going anywhere, I'm not going anywhere
People come and go and walk away
But I'm not going anywhere, I'm not going anywhere

:)

Comments

Fishonland_c said…
照片很漂亮。巴黎铁塔,很漂亮(:
gud luck for your next test , hope u can get a gud result :D
i like your words , i like your every post . :3 jiayou !
said…
考試加油 :)
維尔澧。螢 said…
加油~
你的部落格很吸引=)
Sci Wong said…
盡力就好吧,最近的我在公在私也老是捧著電腦到處跑。小考和社團大型活動,要該怎麼做抉擇?嗯,值得思考的一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