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June 2 ; 03:16pm

是的,六月了。

搬去了新的外宿,不是很滿意,還過得去,會想念舊外宿的。從高處直視的天空,總是在轉變著顏色。有時是紫藍、橘黃、藍白。落雨時風的呼嘯,陽光照映時倒映在地的黑白畫面……

當我看人看得越來越細的時候,情緒像龍捲風一樣將所有負面的情緒都捲入。我的天氣就一直這樣維持,似乎沒有盡頭。

每個人都在忙著解釋自己,解釋自己的道理,卻沒有人在聽。不是有意的,只是每個人都習慣了說話,卻不習慣閉上嘴巴,聽。

我會累的。我們在拔河,如果你不願意合作,我們最後的結果只有跌倒。

你是知道的,你強逼不了別人,因此選擇沉默。

我在握住一盤沙,緊緊地,假若我鬆手了,它們都會變成散沙。

最近似乎沒有能夠讓自己開心起來的事情,心底拒絕所有音樂以及書籍的安撫,我劃著小船在大海上流浪,虛無的國度。

再過一陣子心底所糾結的會慢慢鬆開吧。我只想安安靜靜的。

七月再見。

Comments

smokë said…
别累坏自己。好好休息。
夢兒 said…
Am I too late for the party?
haha

很努力喔
有機會會回來詳看
很好奇
你細緻敏銳的感受
驟眼看,有點似曾相識.

=]

希望這仍是你有感而發的山洞,但店務充實,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