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考試期間特別想寫東西。這個習慣從中學就開始了。

昨天晚上情緒被憤怒支配。發覺自己自從外宿以後寬容量竟變大了。雖然仍然會為了小事碎碎念,但總是說了就忘記了。

非常不喜歡別人做事情無法獨立自主以及不干脆。我自認沒有耐性,但我對你的容忍已經超越了極限。如果還有下次,請你自重。我沒有必要去忍受你的,請別得寸進尺。

開始覺得人際關係變成了一堂課,而我正努力補修。有時候因為小事情會無意中冒犯了別人自己卻後知後覺。 這正是自己一直想當一個永遠的旁觀者的原因。我不善於處理人際關係,也不會說話。但有些時候還是無可避免。

坦白說,想換部落格了。


Raining , まさを

Comments

簫劍一 said…
我也發現我自從升到第二學期,脾氣越發暴躁,動不動就發脾氣,以前我可是很能忍的耐性之上的人呢
很容易為了一點小事而覺得很氣躁,見到組員一點都不合作然後我得一次又一次地收拾爛攤子,讓我覺得委屈又無奈
更氣憤的是,憑什麼他們可以因此而得到他們不該得的分數?我們小貓兩三隻辛苦了那麼久,他們就只是乘搭順風車沾光?
said…
换部落格了要说啊:) 如果真的换了。
草本街 said…
生活,本来就是一门学无止境的课堂。
祝你顺利面对一切烦心事,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