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is changing.

March 17 ; 04:28 pm

為部落格換上了新的衣服,自己心情也舒適了很多。

常常想要寫什麼,卻始終想不出什麼來。發覺自己想說的話已經越來越少。或者應該說,自己想隱藏的越來越多。也許是漸漸成長了的關係,很多事情希望放在心底也不願碰出聲響。


Sunrise, violetnitez.


完全沒有準備重考的心情。誰讓自己敗給了會計,這便是代價。

一整天下來都只是坐在電腦面前,按廣告、處理二手書店。只想宅在家裡,卻沒有辦法。想要荒廢整個下午去讀完一本小說——七堇年《塵曲》、 馬嘉輝《溫柔的旅途》甚至是朱少麟的《燕子》。這些都沒辦法一一讀完。能夠閱讀的時間越來越少。也不知道是自己不願騰出時間抑或是沒有了那個心情。

 一直一直被框在圈子裡。

無聊的時候開著動漫來看,其實也沒有認真去看,只是希望有什麼能夠陪伴自己。文字暫時缺席了。

看的事情從非常執著直至淡漠。習慣了每個人從開始到最末的變化。在某段時間裡忘記了曾經警惕自己的一句話,每個人都不是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子,橘子說的。天真的人會說,其實這世界並不復雜,只是你自己想多了。因此答案往往自知就好。你沒必要也沒資格去教訓別人,別人也不想听你說。

我也知道最近的文章太過於碎碎念了,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再像以往那樣寫出悲涼的文章,我只想寫一些生活瑣碎的事情,以及自己沒有辦法在現實中說的。有時候瑣碎得連我自己也看不下去了。

但是在這紛紛擾擾的世界裡,至少還有一個能讓自己感到舒適愉快,能寫盡所有自己喜愛的文字——這樣對部落格定下的意義就已經很深厚了。我雖然很介意別人的眼光,但是倘若能在別人的眼光繼續寫自己的文字,也是一種享受——不要,敗給別人的眼光  :)

Comments

雅晴 said…
新衣服非常可愛,我好喜歡呢。 ♥
請加油。 :)
wailun said…
這篇很符合自己的現狀呢。

最近的自己都不怎麼習慣說話,好像離以前的自己越來越遠了。有次出去,同行的人說:為什麼你最近好像都不說話了。

我不知道該給他怎樣的回答,我也不知道啊。如果我知道我大概就不會那麼煩惱了。

或許安靜,是潛意識的選擇(?
DAYDAY said…
不要,敗給別人的眼光 :)
like <3
HuiYing ∞ said…
你的背景圖片很贊。

贊,不要敗給別人的眼光:)
smokë said…
正積極的嘗試中。呵呵。

喜歡你部落格,淺藍色的色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