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cry.

March, 30 ; 02:21 am

Dear V,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溫暖的人,理所當然成為不了那種人。

那天他告訴我:我從沒想過你會變得如此脆弱。

應該學會不哭,當哭泣變得毫無意義的時候。

一個人的夜晚什麼都不想做,只想安靜地呆在電腦面前打字,無止境的打。一邊跟別人聊天,一邊思考。覺得很煩的時候,就把打過的字逐字逐字刪除。

如果你在一個人面前重複地哭泣而對方卻不給予安慰,你是不是不應該再哭了。 別人以為看了你寫的文字就以為明白了你的想法,卻不知道想法是可以隱藏的,他們還是不明白你真正的感受。

只有你自己懂。

我開始學會不哭了。

Comments

Yee Wen 亦雯 said…
加油。除了這個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麽了。:)

還是那句,加油吧。;)
W.Ning said…
我跟你不同,我总是自己一个人哭,对着电脑哭TT
smokë said…
千萬別壓抑自己的情緒。

想哭,就盡情哭。

你有我們。
said…
為什麼要因為別人的看法而壓抑自己的本性呢??
夢兒 said…

哭吧
為什麼要為了他人的無知而搞壞自己的心理健康?

只是,別再期望了吧
換個方式解釋吧

保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