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where.

January, 29 




一個月裡遇到兩次撞車,雖然只是輕微碰撞,但到底我還是被嚇破了膽。駕駛不敢太過於衝了,也比較顧慮以往所忽略的小細節。讓我想起常常搭火車出去的那段日子。

一個人在宿舍過夜不是沒有試過,自己因為習慣了相伴所以害怕孤單。但我明白自己終究還是必須獨立的,不管何時。

時間晃一晃落地窗外的世界已經點上了燈火,黑暗蔓延,四處寂靜無聲。

今晚我將把自己裹在一個人的世界裡度過。

我必須沉澱自己,這樣才能找到方向。很多事情我必須想清楚。我想要找到自己的位置,無論在哪一方面。可惜,至今為止這答案非常模糊。

我正展開一段旅途,去尋找我的答案。無論多遠,我終究能夠得到它。

Comments

皓冰 said…
想起去年,我一個人在外宿度過了一整年。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書、一個人睡覺、一個人快樂、一個人悲傷……

所以現在會那麼獨立,大概是因為這樣吧。其實很多時候,我也想懦弱一些。
said…
小心駕駛啊。
smokë said…
同上。新年快樂!

要跟冰姨好好學習呀。呵呵。
♥ Clara said…
駕車的時候要小心注意四周喔 :)
安全至上。

慢慢來吧。
路走多了,世界看多了,自然就會找到自己的方向。
至少,你開始啟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