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者。

親愛的天空,

我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

至今為止我都無法確定自己是在夢中抑或是現實。這個學期自己變得很頹廢,沒有動力去完成一件事情。成天編織著白日夢,晃一晃時間就這樣晃去了大半天。可是自己卻還是沒能完成一件事情。



我想上網找一些圖片,卻覺得眼花繚亂,亂了心情。像是一個流浪者漂流到了某個荒島,船隻無法操作,島上空無一物的絕望心情。 我找不著木柴能夠點火,於是黑暗無聲地侵蝕自己的視線,只能躺在細沙上凝望星空,徹夜無眠。

我無法向人述說心裡的困惑以及心情。深知別人不會耐心去聆聽,所以所有的事情寧可自己處理,自己去領悟,寧可等待時間給我答案也堅決不傾述。這使自己陷入一個自我掙扎的狀態。

雨下了又停。這天氣陰晴不定。

我正在等待一個拯救的機會。而我希望拯救的人,是自己。痛是會能讓人清醒的。我知道自己一直都很清醒,我只是霎時間亂了手腳。天亮以後就能在荒島上四處尋找可用之材,修理好船隻便能離開。

只是現在還看不見陽光。

Comments

Sora said…
只是timing的问题,我总觉得。
要是能看见阳光就好了。
judith de said…
陽光會回來的,就像烏云來時。只是一個循環。
會走的,也會來的。:)
Yee Wen 亦雯 said…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所以還是那一句:加油。^_^
smokë said…
多一雙耳朵,其實也沒什麼不好。我們都在的。加油。
Grin.Koay said…
文明里没有过天长地久的雨,
它的点缀只是要让人铭记普照的媚态。
草本街 said…
很喜欢你的页面,很喜欢你叙述心情的方式。我相信很快的,你会找到能够被你依靠的码头,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