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said.

November, 19

每一件事情都會腐爛。

有一些是緩慢,有一些是急促的,彷彿瞬間就會崩裂。

我是不相信所謂友誼,並不是帶著仇恨而這麼說的。我是很冷靜地說,我不再相信。因為我知道當自己相信一個人的時候,就會非常相信。可是當你那麼用力地去信任對方,究竟對方有沒有以相等的方式對待回你, 這往往是未知的。

我只相信交際。我只相信同伴。

同伴對我而言是,在學業上一起處事的人。大家都為了同一個理念而奮鬥。不需要太了解對方,即使不滿意也能一笑而過。

我還是會非常羨慕擁有好朋友的人。

日陰 , かわい


有時候我不說出口是因為不想戳破,因為我深刻明白,友情像粉末,一吹就散。

但是原諒我此刻讓憤怒覆蓋我。如果容忍不被珍惜,那麼抱歉,我不曉得我該以什麼方式繼續對待。

Comments

Jieni♥. said…
有同感!!我很很很喜欢你这篇日记^^
judith de said…
对友情过度失望之后,只剩下空空、洞洞。
草本街 said…
或许你还没遇到,
但请相信,
令人感动、珍惜的友谊,
还是存在的~
咖啡女孩 said…
我也曾经一度这样觉得,
现在反而释怀了~ :)

这个或许只是一个过渡期~

不好意思,想问问你,
你的音乐是如何放的啊?

希望你可以到我部落告诉我,谢谢你哦~ =)
smokë said…
友誼嗎。在我眼中成了很模糊的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