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yourself in your fear.

November, 23

兩次了,都一直把 november 寫成 novermber.

這幾天雨還是下不停。




一個人駕車的感覺很舒服。自己的方向終於自己能夠掌控。

音樂是英文歌曲。天是灰色的。心情從原先的緊張慢慢被音樂舒緩。 然後終於能夠自然地駕駛。

昨晚的心情很低落。

《蓮花》我只看了一頁就看不下去。內心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而充斥悲傷。直到我無法負荷,我才選擇逃離。相信我,那隻是暫時的。因為我多數無法面對的,只是自己。

我找了很多人說了很多話。而當我找了 2020 寫下最後一句話的時候,我霎時間明白自己一直找尋的答案是什麼。然後我漸漸地,漸漸地明白。我的答案終歸還是在自己的文字裡找回。

F 一直聽著我抱怨。謝謝你一直都沒有離開。

Joee皓冰皮皮鬼貓貓沅薇思瑩以及那些人們,謝謝。

早上的時候發了一封信息給皓冰,我告訴她,或許我們寫文字,只是想得到救贖。

最末,我終於,釋懷了。然後我告訴自己,無論如何一定要勇敢起來 :)





Don't lose yourself in your fear. by Unknown
That's why I get myself back from darkness eventually :)

Comments

said…
羨慕會駕車的人(望……
wailun said…
“或许我们写文字,只是想得到救赎。”
很喜欢这句 :)
皓冰 said…
其實我不是很明白寫文字只是因為想得到“救贖”這個意思。

我一直認為,或許有些人寫文字、畫畫、攝影,都是因為他們沒辦法用最傳統的方式與這個世界溝通,需要用文字或圖像來找到自己存在的方式。
思莹 said…
写文字的原因究竟是什么都不重要吧。只要还喜欢,还在写就够了啊。

我发现我名字的时候,很震惊。生活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