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見光的聲音。

November, 14

可以看見藍天白雲,是一件窩心的事情。

每一次的眺望,都只看見天色一片蒼白,然後天空開始綿綿小雨。斷斷續續。風急促地在往臉頰上撲來。有點疼。我看見雲層中閃了一道光。然後,

我聽見光的聲音。

無題, m


在網絡上開了一間二手書店,每一次把書寄出去,都有一種釋然的感覺。它們終於能夠找到新主人了。真替它高興。而我又可以把這些錢拿去找適合自己的書籍。

近期內都不想看書。

我總覺得自己遺失了什麼。經他那樣說起,我發覺年頭的自己真的不見了。情緒管理變得好差。以往總能夠隱藏自己,可現在暴躁不安的脾氣卻顯而易見。原想寫一段溫暖自己的文字,現在自己卻感到非常冰冷。

非常冰冷。

天氣微涼。

我想已經不只是微涼的程度。我的手指和腳趾頭總是冰冷冷的。在這種天氣底下,我蓋著棉被卻溫暖不起來。然而擁抱的暖和度更是顯得微薄。

我發現這裡總是沒有一個特定的名字。皓冰有後巷。素有陌路。婕妤有被窩。可是我,只有一片影子的囈語。對你而言,這裡究竟是什麼地方呢?充滿悲傷的,大部分的你一定會這麼說。

但是,給我一些時間去起火。不久後,這裡會開始燃起點點的火光。我一直都相信。只是遲或早的問題而已。

:)

Comments

盧姵伊 said…
囈語總是最安慰人的話,至少是這冰冷現世中取暖的光

加油=)
MrsJay ♥ said…
我也相信。相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