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

October, 20

雨下得好安靜。

我討厭雨後路上的水灘濺到腳上的感覺。


我喜歡一步一步成長的感覺。

經過這陣子的忙碌,我恍然發覺原來從前無能的自己也可以變得懂事很多。我進步了很多,終於不再只是兜著一個圈子走。我開始走我自己的路。

很高興。

我享受忙碌時的快感。

原來籌備一個僅僅只是兩個小時的活動卻需要花費一個月的時間去準備。每一天都需要跟進活動的細節。直到現在活動結束後忽然的空虛,真的有些不習慣。

我好喜歡看見那種每個人為了一個共同的理念而不分你我地合作著。

活動的結果都不重要不是嗎。我們在過程中真的學習了很多。曾經在人際關係方面有些緊張的狀態已經教會了我們如何成熟地去解決。

謝謝你們。

:)

Comments

ace C said…
恭喜你活动顺利结束 =)
Yuki said…
把照片放上来欣赏欣赏~
lazmos said…
办一个活动总是可以学习好多好多,而我热衷于团体生活中。人总是需要群体的一起的,力量才大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