紊亂。

September, 20

謝謝你給的驚喜。謝謝你給的感動。以及你們。
生日,快樂  :')

雖然我還是識破了,不過我很高興。第一次生日切兩個蛋糕。一個是在家裡慶祝的,另一個是你送的心形蛋糕。

謝謝你給的一切 :')


September, 25

兩天一夜。雲頂。

這時候的雲頂的天氣不會太冷,挺適合我的。夜晚的雲頂比較美麗,相比白天,也有難得的清靜及涼爽。但是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想去比較清靜的地方。背包旅行是挺不錯的,但一個人會太冒險。女孩子是應該去旅行的,不能總是沉迷在物質世界裡頭。

只要你在身邊就會覺得暖暖的。我喜歡你總是能給我信心去完成我不敢做的事情 :)


September, 26

我想起他說,你們女生就是愛八卦。別人不告訴你他的事情你就覺得他不當你是朋友。我想有些感情容易崩裂,是因為知道對方太多,增加了摩擦。

雖然從別人口中聽見自己身邊朋友我所不知道的事情還是難免會覺得不喜歡。我想,說不說是你的選擇權,過多無謂的關心會讓人討厭。不知道也有不知道的好,減少摩擦。正如我拒絕部分的關心是一樣的。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September, 29

對你而言,寫部落格的意義是什麼?

我聽見當初的執著漸漸崩散的聲音。我望著上空,那麼我現在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Comments

陌素° said…
从别人口中听说自己身边朋友的事,的确不好受呢。我也试过,但是人都是有秘密的。或许他们不说有他们自己的理由。
Wansi said…
我真的忘了寫部落格的意義是甚麼。
身邊越來越多朋友都開部落格﹐我越不想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