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藏著的日子。

September, 14

剛下了一場大雨。天空還是灰濛蒙的。微光從灰色的雲層裡透出光絲。我總是對這樣的天空有些畏懼。感覺自己被抽走了什麼,連眼神也變得空洞。

就連天空底下的城市都彷彿沒有靈魂。


September, 17

最幸福的時刻就是——
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全都在你身邊 :)



September, 18

我越來越不懂得該如何去排放部落格的挂件以及設計。也越來越不懂得該如何去歸類一篇博文。好想就這樣直接放一個作者的資料和文字在部落格就好了,其餘的我想沒有人會想知道那麼多。等我哪一天狠下心來的時候,就直接這樣好了。當個默默無名的人,寫一些只有自己知道的文字。

我知道自己這樣還是不行的。我未免也太自我,無法與世界正常地溝通。不理會外界發生的事情,只關心我想關心的人。甚至是孤僻。不管什麼日常生活用品還是藥丸之類的,我都自己購買,極少向別人借用。我想這有關於自己的完美主義。

我從來都不會告訴別人自己丟臉的事情。我臉皮太薄,自尊心太強,太愛面子。所以習慣性地往心裡塞,塞到滿的時候才爆發。 這是一種慣性的逃避吧我想。丟臉的事情失敗的事情搞砸的事情達不到自己標準的事情我統統都會忘記,就好像從來沒有過這段記憶。然後——重新開始。但是我想所謂的重新開始不過是躲在那些記憶背後活在自己的世界而已。有時候就算面對,也是徒勞。

我考車不及格。是的,走大路的時候不及格。我想再也沒有像我這樣笨的人了。我還學不會如何操控那輛車。說實在的,這給了我很大的打擊,我甚至連下一次的考車都在擔心害怕。當考官載我回去考場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丟臉,從來都沒有那麼丟臉過。以至於我回家的時候,我安靜了一整天。我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失敗。雖然他們都說,你只是學過兩個小時會不及格是一定的,可是,無論如何我還是覺得自己很有壓力。

不需要安慰我,你知道的。




Things will get better eventually, it might be stormy now, but it can’t rain forever. by Unknown
:)

Comments

said…
不要安慰的話…那麼,加油 (:
伊甜。 said…
“我臉皮太薄,自尊心太強,太愛面子。所以習慣性地往心裡塞,塞到滿的時候才爆發。 ”
我自己的话,是不愿意在别人面前流泪。
至于丢脸事......我每天都在做TT
加油=]
離璐 said…
別這樣。上帝創造我們就是努力不懈的前進。跌倒了,再爬起來,我會替你處理傷口的、
綠葉 said…
我也跟你一样呀
我在走大路时不及格
被考官载回
我也很担心下次考
我们一起加油吧=]
said…
博客的排版都是看个人的喜好吧,不管是充满一堆挂件还是空无一物,自己看得舒服就好,喜欢的人自然会慢慢找到你的……
自己打算12月的放假去考车,可是现在的自己连一辆摩哆都驾驭不了有点头痛X3
smokë said…
有時候自尊心太強,很容易就被一些瑣碎的事給擊敗了呢。很折壽的!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