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

September, 5

有時候,我聽不見風的聲音。


September, 6

我終於看見你眼裡的感動 :)

謝謝你給的一切。
我的幸福,是因為有你 :')


September, 9

(一)

如果不是早課,我還是一貫的早醒。在半醒半睡中朦朦朧朧的等待熟悉的聲音。有時候想見你,就算只是上完一堂課之後休息時間的短短三十分鐘,我還是會想你。想起你調皮的笑容。想起你被我欺負時的模樣。

我不是太過依賴。我有分寸。只是如果你不了解我的想法,我想我沒必要解釋。我不喜歡解釋自己,因為我不指望你能了解。只是如果我擺出那張臭臉的時候,你大概就知道為什麼了。

(二)

喜歡擁抱。因為聞到了對方身上熟悉的味道才會覺得安心。


September, 10

放下還是不放下,都只不過是你選擇或不選擇讓自己好過。

Comments

smokë said…
我以為你在叫我 ==
PPG said…
短短幾個字,讓我想念他。
遠距離戀愛,真的會沒有像你和他一樣美好。=(
不過我是幸福的=D
Wansi said…
九月二十你生日了呢~
陌素° said…
好甜蜜哦。但不知为什么,九月十日有点伤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