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任的藉口。

是誰說部落格一定要常更新呢,我就是懶惰。我想累積在一起,這樣被記錄的才會被沉澱下來。是的又換了新格式,可是:

不要再學我了,我已經不耐煩了。


September, 1

苦澀是留給自己吞的。


September, 3

學完車。好累。我想說我昨晚沒睡好精神不佳,可是當教官問我為什麼越學越差的時候,我沒說出口。這些聽起來是理由的藉口,一點都沒有責任感。你睡不好,是你自找的,誰讓你遲睡了。但我的確是無法專心去做。明天是最後一天,星期一預試。自己知道該做準備就好。

每一次駕著車子,練習的時候達不到理想,總會警告自己,一旦走出了這個範圍,你的犯錯不會那麼輕易被原諒。 有些錯誤能夠彌補,有些錯誤不能夠。

你又會忽然想起。這就是成長。一個人的負擔。


Comments

said…
纯粹想说,加油 :)
不要勉强自己。
Sora said…
我星期三正考,你我都要加油=)
said…
要過得自在啊,願這9月是美好的
伊甜。 said…
薇嘉加油。
学会驾车,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呢,尤其是女生=]
又有人抄你的部落格了吗?
AliVe said…
不管他人,做自己就好,就像你的介绍,只需要自己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