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一直循環的。

我總是這樣安慰自己,會沒事的。
















可是事後總是不一樣的。
痛嗎?我麻木了。我已經不會再為了這些情感而哭,細細碎碎的。有些事情是哭不完的,因為它會一直循環。你也不會有那麼多眼淚去哭。因為哭多了總會累吧。

或許有些情感適合淡淡的,這樣對雙方都不會有壓力。

我本來就不適合熱鬧。我總是希望自己有一項特異功能,就是隱形。這樣能夠在悄聲無息間融入人群,卻又享受孤獨,挺好的,不是?:)



我只是想太多。可是我不需要你說太多。因為你說的,我都懂。

Comments

皓冰 said…
最後一句很浪漫誒 x)
smokë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oneStar said…
我也希望可以就这样消失在众人眼眸中。
said…
只要你不悲傷不後悔,那就幹自己喜歡的事情好了 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