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

必須要想辦法讓自己在強風吹襲時都擁有站立的能力,否則你要怎麼去保護身邊的人呢。


















原來我真的變了。從你口中,我看見逐漸偏離目標的自己,正頹廢的停滯在牆角。我想當那個自己理想中的人,無時無刻,內心都能得到安靜,並且冷靜地面對所有事情。

我彷佛看見自己慢慢在體內死去。冷凍成一具能夠被輕易壓碎的冰塊。劈啪劈啪這樣碎去。嘿,它還能重生的,只是需要時間休養。別急。



你什麼時候才能甦醒呢。我已經等不及了。

Comments

Yen Wei said…
加油 :)
寻找动力,赶快跟紧你的目标。
我给你力量!
阿浪 said…
偶尔偏离目标也许不是一件坏事
也许这可以让你用一个全新的角度去看待你的目标
最重要的是,要记得回到你目标的轨迹上
YumakusH said…
怎麼沒有音樂了呢,
好可惜唷,喜歡聽那首歌,配上你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