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

嘿,你聽見我的心跳聲嗎。它呀,正悄悄地蘇醒。
這一刻,我是復活的。



















{Three.} 我在高樓上,眺望遠方。呼吸很輕。天空很輕。風很輕。很輕。{Four.} 涼鞋。這是第一雙。是因為母親買給自己的關系嗎,當我穿上它時,總會有一股莫名的興奮。空氣很輕很輕。是心中那份美好的期待促進了心跳的頻率。{Five.} 有時候,我喜歡那樣靜靜看著你。當我不存在於你的視線里的時候,在你的眼里,你看見了怎樣的風景。會不會偶爾也會期待我的出現,就像,我常想象自己會在不期而遇的狀況下遇見你。然後,莞爾。{Six.} 周記也不錯。記錄生活上細細碎碎的事情,偶爾寫到了某些細節的時候,嘴角會悄悄彎起。那些細小的事情所組成的美好足以養活自己的心情。{Seven.} 我從沒像這樣坦露自己的夢想,完完全全。而當你笑著說我們以後就把這個定為目標的時候,我忽然好想抱抱你。從沒有人像你這樣能夠安靜地聽我把話說完,也從沒有人能夠安撫我的不安全感,我的敏感以及神經質。謝謝你 :){Eight.} 當你輕輕為我披上被子。全世界晚安 :)



繼續沉睡吧,親愛的。
終有一天,你還會蘇醒。

Comments

皓冰 said…
用最輕的腳步跨過生命中最痛苦的事。

我大概是沙發吧XD
思莹 said…
你的One. 和 Two.不见啦! :p
有好心情就已经很够了,保持下去吧! :)
凱柔 said…
天空很輕,風很輕,只因你的心情也很輕。晚安。
Yee Wen 亦雯 said…
輕輕的生活很幸福。沒有壓力的世界也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