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碎。

親愛的,至今我所害怕失去的事物——依舊是文字。



我的表達能力很差,所以我僅有的是文字。我無法正確的或是全然的說出自己的想法,我不明白為什麼。當我知道自己被現實畫出了一個框框然後我將自己框在裡面的時候,我不知所措。每當我想開始寫一篇文章,才寫出了第一句,就無法繼續下去。這似乎稱為瓶頸,可我知道,我是被某些什么牽絆住了,才會那么無力。我選擇了出走,我以為能讓自己的心暫時獲得寧靜,讓我好好想想一些事情——卻相反的,我漸漸迷失。

我還沒能帶給你那些美好的故事,那些被我歸類於美好的事物,都漸漸冷凍成了枯萎的花蕾在寒風中顫抖欲墜。哦,我應該想辦法讓它解凍。

該看淡的事情很多,是我將它看重了,又或是復雜化,這樣只會讓自己背負更多。是時候卸下一些,將界限分好,把自己圈子以外的事情都看淡,也不需要太執著。你說,這樣可好。

那一陣子都沒有抬頭看天空,我迷戀的藍。當你從遠方寄來一封無聲的紙條時,我又開始仰望天空,保持著當初與你一同仰望的姿勢,只是,你的感動再也沒能是我能參與的一部分了。但我的祝福,你還是會收下的,對不。

我現在必須做的是給自己些許的時間,很多事情能在悄聲無息中變化。如果不能順其自然,那就隨遇而安。再一點點時間就好,現在并不適合做任何決定,那只會讓自己後悔。我想讓自己看清。

將這些亂七八糟的思緒剁成雜碎,而這一堆文字,便是。不需要理會這一些胡言亂語,我只是在說給自己聽,低聲地。當我下次回來的時候,我希望我能帶來的,是一瓶溫暖的柔光,我會扭開瓶蓋,讓它點暖你的笑容。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也是。我需要的,不會是安慰與千篇一律的勸說,你知道的。

Comments

Sherman 成暐 said…
再勇敢一些,还差那么一点点。


加油,你知道的=)
皓冰 said…
就這樣寫下去吧,總有一天會越來越好。/七堇年
大小姐:) said…
加油。
我覺得你是可以的,真的。
zexi said…
哈咯,我可不可以借这篇文章转载在我的部落格wretch.cc/blog/musingslife

会注明出处作者

谢谢=)
夢兒 said…
~點頭~

喜歡
花蕾的image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