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記。

One.
我在深井里。

我用白布裹著自己,把自己扔進一個深井,每天每天用相同的姿勢仰望天空。有時候艷陽當空,刺眼的光線照得我的眼睛好疼;有時候瓢潑大雨,讓雨滴扎痛眼眶,久了,就不疼了;還是午後陽光最溫暖,細塵以輕盈的姿勢排練一場朦朧美的啞劇,非常安靜地,飄。




噓。闔上眼睛,我還能聽見它們在空中飛舞的節奏。

無聲而美好。


Two.




又得出走,一陣子。

噓。不要讓皓冰看見,我怕她罵我。

準備行李的時候心情總是興奮的,沒由來的。看著自己為自己準備的東西心里總是會有深深的滿足感,又或者是一種踏實,好像我也可以為自己的生活做點什么(我最好是不要忘記帶重要物件才好)。

我說人啊,總是會對未知的事情感到恐懼。面對星期一的開課,心里難免會有些緊張與不安。但最後這些擔心都會是多余的,也比現實來得不切實際。我相信還是會有美好的事情等著。哦對了,我還是必須通知一聲,或許我現在走的路看起來是不對的,也沒有人告訴我對不對,我只能走下去,可是我不會放棄自己一直以來堅持的事情,絕不會。

最末,我不能要求你相信我,但是,如果我有那個能力的話——等我回來,我會帶給你一個故事。不過我得提醒你一件事——不要期待,哈。


祝,
一切安好 :)


因為有你的存在,生活變得幸福美好,我是這樣相信著的 :)

Comments

皓冰 said…
Hi.我是第一個看見的。
要想我哦! :)
Ah Jern said…
祝一切顺利 :)
倩 said…
加油哦!我和雪儿等你!
祝福你



:)
啊歪 ♥ said…
皓冰骂你,我幫你打她xD
ace C said…
一切会顺利的。祝福你 =)
wailun said…
加油。开心看见紫夜能够坚持自己想要走的路。我也希望有哪一天我也能那样坚决。

一切都会顺利的 :)
相信。
夜紫薰 said…
祝一切顺利:)
Sherman 成暐 said…
出走的心情和回家的心情很相似,但又不完全一樣..

等你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