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
很多事情都在循環著,從來沒有停止過。這世界就是這樣,當你還沒來得及準備好該怎么辦,卻發現自己已經置身於其中。

Two.
如果該做的都做了,該說的都說了,那,沉默吧。

Three.
當沒有人能夠保護你的時候,自己學著站穩一點。

Four.
有些事情說出來會讓人覺得很假,所以我沉默,但這也并不表示你能隨意猜測。永遠不要去猜,往往和真實答案相反。

Five.
時間總愛讓我等,你明知道我是急性子的。

Six.
我真的珍惜,所以我沒有讓沉默把這一切修成結局。

Seven.
或許這樣的迷失真的會讓我找到一個全新不同的我吧,星師傅說,只要心中對世界還有希望,總會找到回家的路。我正摸索。

Eight.
看吧,有時候明明是那么討厭時間,卻還是輸給了它,又得無奈地說:時間會證明一切。

Nine.
僅僅只是那么單純的被人記得的感覺,是那樣美好。在那短短半小時的小聚里,那淡淡的笑容是最心動的禮物。

Ten.
洗牌。重新開始。

Comments

said…
喜欢第六句,关注你到现在,终于看到你更新了
啊歪 ♥ said…
當沒有人保護我的時候,我會自己學著堅強點。
夜紫薰 said…
喜欢第二句………

该说的都说了~
该做的也做了~
沉默吧……
ppg said…
果然很有薇嘉的味道。
smokë said…
時間太倉促。
我們都來不及反應。
Sherman 成暐 said…
高興你走出來了,加油,不要讓這些阻擋你快樂的心情。


急性子,總是會慢下來的,慢慢去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