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星子:

我只想將你無聲地放下。

我將你置放在最輕最柔軟的地方卻用最深的感情去呵護,我用手掌包圍著你,而你卻不懼,那柔軟的光暈從五指縫中溢出。你在我手心里舞了起來,你的溫柔讓我依戀。

我將那所有不安與迷惘放在寂靜的夜里,讓它捏成你的形狀略帶微光匍匐在我窗前哄我入睡。我想把這些胡思亂想埋在你看不見的地方讓它悄悄地蒸發(我只需要一個無聲的回答)。哦還有,播著英文歌曲的電臺我已轉換成低啞的抽泣聲為它送行(一起蒸發)。

我害怕在那些夜晚你會消失不見,又或是被世人用許愿壓得你喘不過氣而逐漸瘦小。不行,這樣會讓我失去你。

我準備了一個空瓶子,你就聽話鉆進來,好嗎?

你不需要害怕它的寬大,你的柔光總能覆蓋它。

Comments

座头鲸 said…
如果我是星子,那好吧!:)
smokë said…
我鑽進去了
可是不是瓶子
而是你的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