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聲記憶 之二



那天的低溫讓我們一整夜都睡不好,棉被不夠,我們只能在冰冷的空氣里顫抖,卷縮著自己的身子度過。晚上約好明早要去看日出,四點半起身。當他們來催醒我們的時候,我才勉強撐開那沉重的眼皮。

他們已經在門口等著了,而我們卻冷得從門外直沖進房間里躲進薄薄的被子里面不敢出來。我原想就這樣錯過,告訴他們不要去了,真的很冷,我是怕冷的。可是當我睜開眼睛,我很清楚的聽見自己的聲音,我不可以就這樣錯過,有些事情錯過了就不會再有機會了。於是就和她跑到了隔壁房去。他們說日出不可能那么早,再遲一些吧,先小睡一會兒。於是在房間里面待到五點左右才下樓去。

等了好久,直到後來我們走到了一座山上,才看見了那一大片藍色的云海。這是我第一次看云海,第一次看日出,而我很慶幸在這個美好的時光里,有你們。你們給予的溫暖像棉衣,讓我能夠在這冷空氣里偷取一份淡淡的感動。

我會記得那六個背影,永遠,都無可取代 :)





也感謝在這個時刻,有你 :)

Comments

Leroy lee said…
很遗憾,因为懒睡的manizer没有陪到你们去看日出。这已变成我的遗憾,遗憾未能成为你的背影,让你的眼睛记录下我的背影,但庆幸的是,你有看到日出,你有美好的回忆。。from lianhuat(manizer)
Leroy lee said…
很遗憾的说,因为我未能成为你的日出回忆的一部分,但庆幸的是,你没错过漂亮的日出。from lian huat (manizer)
Anonymous said…
好幸福哦,可以看得见日出。。有亲人,朋友在身边,冬天也可以是春天 :)

倩 =]
座头鲸 said…
我在想。。。可以在云海上游走或尽情奔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