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

1. 發現自己常常處於時光亂流中翻找、複習著一些已逝的時光。可以是別人的,也可以是自己的。一直這樣反反复复的尋找,在別人的故事中窺看這個世界。於是我知道,我的責任是從時光亂流中抽拉出他們不敢驚醒的什麼,而我那麼殘忍地提醒。

2. 當我失去了更新的理由,就像是張著口想大喊卻不曉得該喊什麼。我知道我的生活再也不需要向誰報告,最美好的已沉澱在心底。

3. 最近的自己有些失控,而我所期望的依舊沒有完成。

4. 一個擁抱,真的很溫暖。我真的珍惜。

5. 曾將精神寄託在這裡,以及網絡,以為還有那些了解自己的人陪著自己或許這個夜晚不會再胡思亂想。其實不是。往往需要解釋太多,而總說自己孤單寂寞的人太多了,一直掛在嘴上提醒著。其實真的是那樣嗎。還是只是人云亦云罷了。而我只要還有我自己以及文字,我永遠不會覺得孤獨。

6. 你相信注定嗎。我相信。那麼是不是有緣我們會再見。還記得我說過嗎,如果有一天我消失在你的圈子裡,不要驚訝,那隻是我單方面的認為我不再屬於你的圈子。我們這樣告別好嗎,當你再也找不到我,你能給的只有祝福,我也會給予你最真誠的祝福。

7. 如果你選擇從此離開這裡,也好。

8.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這麼做,我只想選擇沉默。

9. 我沒有感傷,我只是想還自己一段新的生活,那裡不再有悲傷。

10. 每一個故事都有結局,就連一個分身也是。或許有續集,當我想要重拾那些碎片的時候。

11. 我學會了當一個離開的人,當他們要離開的時候,與他們背道而馳。這樣就再也聽不見從耳邊滑過的腳步聲,只有我自己輕聲說的,再見。


親愛的,再見。未來的路,要繼續走下去,因為你們是我最堅強的星子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f x)

皓冰 said…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
W.Ning said…
我學會了當一個離開的人,當他們要離開的時候,與他們背道而馳。這樣就再也聽不見從耳邊滑過的腳步聲,只有我自己輕聲說的,再見。

说得好。
加油,等你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