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記。

褪去多餘的形容,是毫無保留的空白。





我就說自己健忘得很。

彷彿走進了一個不屬於自己的時空,早上起床的時候我還懵懵懂懂地以為該穿白衣藍裙上學。當我瞥見正在熟睡的室友們的時候,才拍拍自己的頭,我的健忘症又犯了麼。


有時候會覺得時間過了好久好久。

打開手機按了按右鍵,翻開日曆數一數,原來我只是來了這裡一個星期而已。跟室友們彼此之間無任何隔閡的打鬧會讓我有一種錯覺,我們像是認識了好久的老朋友。


我仿佛一直活在一個自己意想不到的夢境裏面。

心底那捆綁已久的野獸掙脫了。它好久好久都沒有這樣嘶吼了。我們總是這樣不顧別人眼光大笑,也不管自己身在哪個場合哪個地方。我學會抓住這幸福快樂的時光。當我醒來,在那陰暗的寢室裡面,我還是感覺到這一切好不真實,我深怕那些快樂會忽然鬧脾氣而離家出走。我總是這樣患得患失,習慣就好。


一切都很好,只是換了新的次序重新開始。而我最近詞窮得不曉得自己該說什麼。那心底極端的自卑感依舊沒有改變。但,我現在還很好。

Comments

皓冰. said…
我應該是沙發吧 x)
W.Ning said…
LSD,皓冰,这样叫你很不习惯==
阿步,竟然抢我的沙发!

紫夜,很久没看你更新~囧
Kelvin Fong said…
"我總是這樣患得患失,習慣就好。"

太心酸了這句...
其實,我也是。
Anonymous said…
嘿,紫夜,好久沒看到你了呢。
開心就好,要好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們都要像天空的白雲一樣,不用顧慮別人的眼光,把自己變得自己想要的樣子,為自己而活。


我最近也很多夢,夢見許多我眷戀的事情。
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流淚了,心糾結,卻不能對身邊的人多說些什麼。

我從來都不願意承認自己有時候會躲在回憶裡頭不願意出來,有時候我甚至會害怕面對陽光。每次想要由衷地快樂起來的時候,就會想起這一切好像都不屬於我,太不真實了。

是不是就好像你說的,
屬於黑暗的女子,是不會幸福的呢。

嘿。你應該知道我是誰吧。你的留言系統是需要被你審核的對嗎,如果看到這篇留言麻煩你不要發佈好嗎? 就讓它安安靜靜地呆在你的留言箱裡吧,我不想讓大家以為我已經選擇快樂,但卻還未真的走出悲傷的角落 :)
哈你写得好深奥
我有点看不懂

要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