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

1. 她們的生活由漸漸懶散的零碎重新歸隊;而我那規律的生活也漸漸分裂,搗亂了原有的次序有些失去分寸地在雜亂的空氣中呼吸著。2. 女孩,站起來,負面情緒與自卑,從來就不能幫到你什麼。3. 我看到三件事:等級;眼神;自立。4. 很久之前媽媽告訴過我,什麼樣等級的人就會跟同等級的人在一起,那時候我否定這樣的說法,現在我相信。5. 我好像一直站在一個小點,害怕前進,然後變得渺小。我曾以為自己足夠堅強,原來我只是碎片中的一部分。6. 我恍然發現自己一直在躲躲藏藏,弱弱地逃避那些現實才造成現在的自己。7. 室友們都很好的樣子,應該沒什麼大礙,捱過就好了。8. 謝謝你們,我會記得,抬起頭,看那最美麗的風景,然後你們在我心裡。9. 自恃清高的處女座是不會那麼卑微的。10. 勇敢些。

11. 我一定能找到你,否則我不會在這裡。

Comments

smokë said…
:)

你忘了 請微笑
皓冰 said…
Remember, Let bygones be bygones.
唯有往前看,最美麗的風景就在不遠處。
W.Ning said…
只想说,FIGHTING !!
不是打架,在韩文的意思是,加油。
懒猫♥ said…
我们永远在你心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