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再見。

bye bye 很簡單,卻沒有人說再見


那天,我們站在籃球場上讓大風就這樣強硬地穿刺過耳朵,有些刺痛,甚至眼眶也刺刺的。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我不喜歡這學校,我只喜歡這籃球場。

『 走吧,我們去踏踏草。以後都沒有機會踏了呢。』

要離別了,才知道不捨的味道。

那天,看著她的背影,我想起很久以前,當我們還同班,一直玩樂的時候。好久了呀,原來現在我已經十七歲了。是真的,不是夢。可是當考試結束了,這一切就結束了。夏天早就離開很久了。



但是這裡沒有四季呢。




離別的時候,記得說再見。這樣,說不定哪天還會再見呢。因為這樣相信著,所以我總是會注意跟你有著相似衣著與打扮的人。


如果哪天你離開了,你忽然想要回來,記得告訴我,我會站在門口迎接你。——《十七》






見。

Comments

Yee Wen 亦雯 said…
說了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啊歪 ♥ said…
我們都不會說再見,儘管我們都很想再次見面。
wk said…
嗯。

中学的我还不知道什么叫不舍,也许是因为知道大家都还在身边在同一个区域,想见或遇见的几率蛮高的。

现在的我,深深的不舍。
要毕业了,剩下不到半年。
真的是各分东西。

我能体会那种心情。

再。见。
=)
W.Ning said…
老实说,对于毕业了要离开,我还真的没有太大的感觉。
只是觉得自由了。

也有些小小担心,会不会外人,无法接受我这样的性格?
小雨点 said…
说再见,会让双方一个很美好的想象空间吧。
即使在深夜里想起来,这简单的两个字似乎能捎来那么一丁点的温暖。
ace C said…
我到了另一个阶段的再见..
最后一次以学生身份说再见.
smokë said…
回憶永遠不會流逝去的
加油 :)
有緣會相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