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始終逃不開罪惡的淵藪。這是宿命。

















於是我又在迷離的夜色里迷失了自己。
我有嚴重的健忘,我真害怕哪一天我會迷路然後把自己給弄丟了。我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女孩,所以每經過的一段路,每一抹掠過的風景我都會記錄。我害怕倘若我真的弄丟了自己,我還能找回來,沿著記憶的輪廓,找到那個被埋葬的天真。
我以為時間能沖淡那一種罪惡感,可我現在才曉得,逃不過。任誰也沒能逃得過。雨點的滴答聲好似那光怪陸離的魔魅呼著一記又一記的耳光燒紅了我的耳根。越囂張,越瘋狂。雷光照映出的顫影籠罩著飄散落地的祈禱,然後扯裂。

盡管我努力去改變仍無法擺脫這個陰影。
聆聽與安慰再也無法安撫我的思緒,就任它覆蓋我。狠狠地,呼我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