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少女:通話



我親愛的三八少女,我說過很多次了,但我還是很想要說:認識你們,是我最大的幸福
續學海的版主聚會時以及 Joee 姐和 淡淡 打電話給我之外, 我就再也沒有聽過其它網友的聲音了。
每一次網友打給我的時候,一股暖流都會瘋狂地涌入心中,很溫暖很溫暖。
以往我總是覺得網友是虛幻的,久了就會散了,也或許只是用來打發時間,但是學海的版主以及三八少女以及星子們打破了我這樣的想法。
不過我今天想說:星子,不僅僅是三八少女們,還是一直以來支持我的你們,還有學海的,你們就是星子,串連在一起,閃耀我的世界 :D


謝謝,真的謝謝 :)


貓貓的聲音很舒服,笑聲很好聽 ♥
步步的聲音很嚴肅,我打去的時候也跟著嚴肅了起來 ♥
秤秤的聲音很可愛,就好象是靦腆的小孩 ♥
小小的聲音有點蒙蒙的不過很舒服,很靦腆的感覺耶

下次我要聽葉葉 ♥♥♥

當我們聚在一起,我們沒有虛偽,沒有偽裝,沒有距離,我們六個性格截然不同的少女 = 一個三八少女組。
一直一直這樣下去,沒有盡頭 :)


p/s: 我和貓貓的通話真的有夠三八啊,一直笑場,不過我們只錄到第二次通話而已。
三八們可以跟我拿下載地址 :)


附加上來,貓貓做的視頻 :D








貓,秤,步,葉,小,我愛你們
♥.

Comments

smokë said…
很幸福呢你們
真羡慕。

有時候有想過,
怎麼部部不是一所學校呢?
假如我們全都在同一所學校,
那一定很好呢。
:D

步步很嚴肅哦?
-口-
x)  said…
没想到你们都打电话了啊 ><
都聊些什么噢?不会整个冷掉么? XDD
(如果电话能群聊的话应该很好? ><)

如果要打给我的话要选对时间
不然接电话的是我妈哩XDD
Wendy ♥ said…
羡慕呢
好幸福。
:)
大小姐:) said…
yor
我也很想聽他們的聲音啊
全部都很想啊
羡慕死我了
話說我也很想聽你的聲音
XDXD

羡慕死我了
Nate River said…
中学时期总有这些时候,
几个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凑在一起,
疯癫玩耍吃喝玩乐洽谈心事和男生

这种感觉是超好的

我到现在还记得
遗憾现在没有了
ahburh said…
-口-
坐了沙发那位是什么表情=3=
诶你抢了我的沙发诶!

XDD
Wansi said…
看到我有想去打电话给你们的冲动耶!!
可惜,电话没钱了~~
W.Ning said…
你们感情好好哦~
羡慕~
感觉,我在部落格的地位,是那种飘忽不定的~哈哈

我跟小言的想法一样~XD
vincy said…
呵呵呵呵呵

我一边听一边笑
很谢谢两位啊
我今天第一次忍俊不禁

原来紫夜的声音是这样的
Sherman 成暐 said…
你们还真的不是一般的顽皮。XD

就把这份友谊永远放在心里。=)
ficus`榕 said…
呵呵……
真是kawaiii……
呵呵呵啊哈哈哈~
ppg said…
我很怕有天我打给你我们两个会冷场=。=
你好静哦~
薇嘉. said…
皮皮鬼,對啊對啊,我很怕冷場 =。=
ppg said…
所以以后我打给你的时候我也会酱的啦,
一冷场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干吗不讲话啊’
= =

你好文静啊啊啊= =
薇嘉. said…
Muahhaha, 要我笑很容易但是要我找話題很難,我真的就沒有話題可以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