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我的眼淚;流完再見



窗外大雨紛飛,而我的世界正處於一片寧靜中的混亂。
只不過是內疚感很不識相的攪亂了我的世界,在昨夜迷濛燈光裡。
街燈照映的黃色光暈有一種懷舊的味道,很容易就讓回憶浮現,浮現,浮現。
很多人喜歡拍攝街燈,因為夠寂寞夠味道,也或許是人云亦云罷了。

我的眼淚終於在我歡迎的狀況下湧了出來。
好久,有好久好長的一段時間都沒有像這樣一滴一滴的墜落,在衣襟上暈開,猶如一朵憂傷的透明的花朵。



歡迎你我的眼淚
流完再見



你還記得我說過嗎,我說我們四個人很像《伊甸園》裡的四個孩子。
我說可惜最後分開了,你說希望我們不會。
我覺得我就像是破壞伊甸園和諧的那條毒蛇。
如果那天我不說,我們是不是能夠一如往昔?
可惜。我們回不去了。就像那四個孩子。回不去了。


回不去就回不去吧,既然我們都任由這段關係這樣下去,就證明其實我們也並沒有想像中那般重視啊不是?
或許昨夜哭完了舒服很多很多,想通了更多。

昨晚我一直在想:或許我不存在會更好?
不過哭完之後我想:為什麼不是他不存在會更好?
為什麼一直要否定自己的存在呢?
每個人的存在都有意義的啊這句話我聽了上百遍,陳腔濫調的句子可是卻真真說出了意思。
一個人最不該做的就是否定自己的存在。
對,我不會再說自己不重要,我不存在會更好的陳腔濫調。




:)

Comments

你的文笔还是那么好
真得很羡慕你哦可以写得出那么棒的文章
好有意思
表达自己的心情

大小姐上
我懒惰退出户口
因为我在学校上着网
对不起哦

超级无聊大小街上
啊歪 ♥ said…
從來都不需要在意別人說什麼
在自己的地方寫下自己想說、發洩的事情
從來都沒錯
那是我們的自由
vincy said…
问问,blog里的歌叫什么?

听着这首歌,再看你的文章,特别有味道

没错,如果不喜欢可以关掉这一页,blog只不过是我们发泄的平台
W.Ning said…
我回来啦~能看到你的文章,真好!
赫赫~

话说,那是老师告诉我,考试作文,要写积极一点的~
但是,我习惯悲观了,怎么办?T.T
ZêRō 小潔 said…
一直很喜歡你的文字^_^
因為你的文筆很細膩
細細的,
描繪出
當時你的情緒、身邊的人或事物
還有一點點你的感觸。

看得出,
你很用心經營你的blog。
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smokë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erman 成暐 said…
我们不能期望每个人的了解我们在想什么,有时候就需要洒脱些=]

为自己而写,为自己加油。:)
小雨点 said…
嗯嗯,人要为自己活着。

为别人活着的人不是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