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 拉不下臉的友情,不是真正的友情。《一封遲來的信》
我只是忽然想起這句話,卻也符合生活中的一些事。
:

















曾經對失去某一些事某一些人而感到驚慌失措。
直到後來一次次的聽見那足音淡去的聲音……

我終於相信他們不會回頭。

沒有一位過客會為誰而停留下來的。
我,亦是。

然而這一次是我自願轉身離開。
不想繼續這樣下去,變質了的友情沒有維持的必要。
你不想說出口的,拉不下臉的,都不再重要了。

我放手了,就不會再挽回。
我的倔強不允許。

Comments

皓冰 said…
我願意停下來 (:
去傾聽你的心聲。
Wansi said…
每次都是他们放弃。
这次就由我们先放弃=)
啊歪 ♥ said…
如果你的朋友珍惜你,就不會拋棄你。
大小姐:) said…
你朋友珍惜你
她是不會放棄你的
很同意樓上的說法

如果那些朋友不珍惜你
那就算了
她吃虧罷了
♥ Clara said…
「我的倔強不允許」

我喜歡 也贊同!
因為我跟你一樣 :)

很多東西注定不會到永遠吧
我想
hmm said…
怎么了?
友情的问题吗?

嗯 既然那么不开心
就算了吧
我也曾经遇过的
(:

过去的让他过去
不要在心里结成阴影
said…
这几天,我很辛苦
我必须戴上
伪装的笑容
虚假的面具

很多人叫我放手
我本来还在犹豫

看来,现在,是时候放手了
Catherine Tan said…
就让你的倔强给你潇洒转身离去的勇气。XD
小雨点 said…
嗯,我想这种感觉我深刻地明白。

因为在好些时间前,我也曾经历过这回事。

遍体鳞伤吧,要学会长大总是那么难。




想当初的自己,缱绻于放手和不放之间,那种挣扎至今仍是刻骨铭心。

甚至是到了现在,想到了还是会哭,昨天晚上还梦见了她。

需要一点时间吧。



p/s: 变质了的,本就该被丢弃的。
Wendy ♥ said…
一封迟来的新很好看 =)
还是一样
你写的总是能扣动我心悬
想说,很爱 :)
Eline ♥ said…
发生了什么事?
是关于友情的嘛?
如果是关于友情的,我比你遇过很多事.

如果你的朋友抛弃你,
那就让她过去吧
你总有一天会遇到你真心的朋友的 (:


*我新来的.XD
Sherman 成暐 said…
任性和倔强是总好东西。
虽然有点情绪化,但我们就喜欢让自己作主。

加油加油=)

p/s : 喜欢你的部落格.
Siao麻雀 said…
我好喜欢你的部落格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