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好嗎。


那一天小妹妹還坐在我身邊,跟我說霧水一直滴,好冷啊。我把我的包包遞給她,告訴她,把你的手放進去取暖吧。她乖乖地做了。

喜歡這種真誠的時刻,人與人之間沒有隔閡。

那天霧很大,我卻在濃霧裡找到自己的安全感。不擔心迷茫,在等待霧淡去之後的陽光。在中國的那些天鮮少看見陽光,而我至今還聞到那些霧氣的潮濕。

我們一直都沒有好好道別。我忘記了需要好好記錄以及整理那些記憶。

此刻寫下,是因為有些言語沒有辦法說出。缺乏勇氣。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對自己誠實,勇敢說出自己想要的,並且理直氣壯。


Comments

夜紫薰 said…
勇敢说出来,争取想要的。
Anonymous said…
我相信,未來的你會比現在更加勇敢表達你想說的。:)

沅薇
白桦 said…
好些言语纵使没说出口,
对方也会知道的。

:)
AH MEH said…
勇敢埋藏心里太久,总会被释放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