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1. 再過一個小時,就是十一月了。

2. 媽媽生病了,那說不出口的關心看起來有點別扭,於是用她每次責罵我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語氣說回她。這算是一種關心嗎。我還是那么倔。

3. 現實畢竟殘忍過夢想。我想,我會慢慢了解這其中的巨大差距。之後,就會放棄嗎。我仍在這中間拉扯,我需要一個目標,但就是定不下來。

4. 我知道你會要我別想太多,放心,我只是想要好好計劃而已。

5. 買到了小說但不能看的感覺有點糟,在這之前還是先把作業都做完吧。

6. 我忽然好想念那一段斗嘴的時光。這仿如死城的學校讓我沒有想去的動力。

7. 他說,身邊的人不是一個一個變了,而是全部都變了。我想說我沒變,但我說不出口。

8. 因為我變了。

9. 成長就是不斷蛻變的過程,難免。

10. 沒什么,不過是碎碎念,想找個地方喃喃自語,僅此而已。

11. 其實我沒在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