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

(一)


時間靜止了整個時空的流動。


柔和色調的畫面緩緩消逝成鑲著黃暈的粉末,成群成群地飄上了雲朵上端。

食堂裡光線斜視的輪廓、教室裡每一張專注的臉孔、籃球場上朝氣蓬勃的側影、穿越過無數時光隧道的女孩……



“都消失吧。” 雲淡風輕的語氣擴散在世界的邊界,食指圈成一卷一卷的風。

颶風席捲那些定格在空氣流動中的畫面,捏碎成粉末。那是夏日裡蝴蝶喜愛的,香味撲鼻的花粉,但是這一切都被以怨恨為名的火焰燒得焦爛。

她靜默地闔上了沉重的眼皮。睡去。
然後世界再也沒有聲響。



(二)



不想開口說話,反正已無話可說。
沉默,依舊是我最終的選擇。


:)

Comments

W.Ning said…
YES~
我来坐沙发~XD

终于看到你更新啦~^^
现在就去看你的文章~
W.Ning said…
我要哭了~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像你这样,写出充满想象的文章呢?
T.T

加油哦~
薇嘉. said…
還好吧,我總覺得感覺不夠啊 ><"

謝謝,你也加油 =)
Rye said…
哇~
等你更新等到颈都长了...XD